我覺得做股票投資,大家一定都要會比較的就是手續費這個項目了,尤其像我以往頻繁買入賣出的交易模式,而最近投資環境變動快

就也準備開始要來定期定額存股了,那手續費一定要能省則省,但實際比較過很多券商,都覺得他們的優惠實在不夠吸引人,但是新光證券目前推出的活動是完全吸引到我的目光了。 

投資股票,最重要就是要選擇一個對的券商,開戶流程要簡單,最好還有不錯的開戶禮,而且又可以大幅度折抵交易手續費,那就真的太棒了!

新光的這個活動叫做”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再送500元”的活動,這個活動就真的真的很超值了。

一.活動內容:

1.存股手續費,新光證券幫你付  年年送500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以折抵手續費。

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新光證券單筆定期定額「2萬元」以內,手續費只要1元。

每筆最低1000元即可投資,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

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這個活動只要在2022年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在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2.首創家庭存股帳戶,共享抵用金

若父母幫未成年子女開立定期定額帳戶,小孩拿到的500元抵用金,父母也可以使用。

舉例:父母及2位未成年子女,共四人都開定期定額帳戶,共可獲得2000元額度手續費抵用金(500元*4=2000)。
父母都可以拿來用,家庭投資計劃更完善。

3.新開戶限定優惠

線上開戶完成立即送3,000元以上手續費抵用金,下單再送7-11購物金、LINEPOINTS等好禮。

新光證券手續費28折,零股最低1元,開戶再送 3000

而且上網看了新光證券的相關評價,其實很多股民都很大推新光證券,是第一家推出手續費28折券商。而且定期定額這一類的優惠,經過我的比較後,也是新光的比較好,所以毅然決然選定新光是我邁向投資之路的首選了。

因為平時要上班,中午很難撥出時間去營業所開戶,所以我就選擇線上開戶,也比較可以節省開戶時間,因為聽同事說,到證券公司開戶,沒有40-50分鐘出不來,如果前面插一個動作比較慢的用戶,你會很寫要撕掉號碼牌,想想也是,如果中午12點去開戶,1點還開不完,回公司我鐵定被記曠職。
因為我在一些股民的討論區看到很多人對於線上開戶流程不太懂,所以做了以下的流程,希望可以幫到大家。

活動網頁請點:https://bit.ly/3O1qONk

1.在活動網頁點擊立即線上開戶

2.由官網進入線上開戶。網址: www.skis.com.tw

3.準備身分證明資料,點擊前往線上開戶

4.開戶身分驗證

5.接收手機驗證碼

6.驗證成功後,上傳身分證明文件

7.填寫基本資料

8. 設定一個交割銀行帳戶,請注意,線上開戶只能使用這三個銀行的帳戶,而且一個券商只能配一個帳戶

這個要特別注意喔,還好我薪資也是新光銀行,所以就省了去其他銀行開戶的時間。

9. 銀行身分的認證,這時還會再接收一次手機驗證碼

10. 詳讀並簽署開戶文件,勾選後送出即可

11.預覽這些資料,如果錯誤記得返回修改



12. 送出資料後即可產出專屬憑證,這些資料建議手機拍照存起來

以上開戶程序很簡單直覺,很快就完成開戶了,完全不用出門,
還可以直接抽開戶禮

抽到的手續費抵用金3000元以上,通通都可以抵用手續費。這兩天電話要隨時放在身邊,如果你有裝WHOCALL的APP,就會看到是新光證券打來的,一定要接喔。

說到這邊,大家一定會關心
要如何啟動這個”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在送500元”的活動呢
此時就要進入新光證券的交易APP,照著下面得流程就可以得到了喔

新光證券貼心的地方就是會給我們這些投資小白建議定期定額投資標的,只要資金管理控制好,將風險降低,就可以存股,為自己打造一條投資現金流囉。

尤其風險管控是投資核心
交易的世界裡,活的久的才有發言權。
作為一個交易者,相信都會有一筆做得很好的交易。
但是總體資金增長的人,卻占比很少。
有機構統計交易者資料,2019年有賺錢的投資者只占比39%,61%的人都處於虧損中。
而那些成功的交易者都具備這些特點。

1、用於投資的資金,一定不是自己的保命錢。一般人不會拿超過自己資產的25%用來投資,虧損以後也不影響自己生活,這可謂資金管理的第一步。
2、趨勢明確的時候加倉果斷敢於放大收益,適度加倉。但是要充分考慮突然逆轉時可能對總資金帶來的不利影響,不違背資金管理的基本原則。
3、未雨綢繆,嚴格控制。要對帳戶裡的資金進行可以承受的虧損次數和金額大小的估算,帳戶裡要有能保證繼續進行正常交易的剩餘資金。

希望可以透過定期定額的懶人投資法,早早開創我的現金流喔~~

”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在送500元”這個活動的網址再給大家一次

希望可以讓大家交易時可以節省手續費喔

活動網頁請點:https://bit.ly/3O1qONk

線上開戶請點:https://bit.ly/3xuJD4b

BAN41VCEVRFV15RGR

光和0050定期定額低消學會投資應該是當代每一個人的必修課,但在現實中,大部分投資者的投資效果往往與期望差距較大,究其主要原因,就是投資理念是錯的,通過大量的事實證明,正確的投資理念是投資成功的關鍵。

既然投資理念非常重要,你一定很好奇,什麼才是正確的投資理念呢?主要把握以下四點:

一、瞭解能力圈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能力圈,比如自己所處的行業、自身的知識儲備、熟悉的領域等。人對自身能力圈的認知有這樣一個過程:不知道自己不知道一知道自己不知道一不知道自己知道一知道自己知道。堅持在自己的能力圈內投資,做到這一點就“成功”了一半。

隨著知識和經驗的不斷積累,人的能力圈會逐漸擴大,臺銀證券0050定期定額線上開戶但一定不要經受不住利益的誘惑跨出能力圈;一旦超出自己的能力圈,就仿佛在茫茫的大海中毫無方向地前行,極易犯錯。比如,投資股票時,要儘量選擇自己瞭解的股票,不要跟風買入自己不瞭解的股票。要理性、適度地擴大能力圈,把握自身投資的原則,掌握自身的投資方向,儘量在投資道路上少走彎路。

二、堅持風險管理

風險是客觀存在的因素,投資者需正確認識風險、管理風險、規避風險。如果有人向你推薦一種“沒有風險”的投資理財方式,你可以毫不猶豫地拒絕他,因為這很有可能是騙子編織的謊言。投資者應合理地評估自己的風險承受能力,挑選適合自己的理財產品,不要盲目聽從他人建議而選擇不適合自己的產品,導致資產損失。投資者可以通過避免、抑制、分散、轉移等方法管理風險。

三、尋找安全邊際

安全邊際是指現有銷售量或預計未來可以實現的銷售量與盈虧兩平銷售量之間的差額。康和證券定期定額月退安全邊際是以絕對量反映企業經營風險程度的。一般來說,當安全邊際或安全邊際率較大時,企業對市場衰退的承受力也較大,其生產經營的風險程度較小;當安全邊際或安全邊際率較小時,企業對市場衰退的承受力也較小,其生產經營的風險程度較大。

對於投資而言,安全邊際指投資品的價值與價格的差額。當價值被低估的時候安全邊際為正,當價值與價格相當的時候安全邊際為零,當價值被高估的時候不存在安全邊際或安全邊際為負。價值投資者只對價值被低估特別是被嚴重低估的物件感興趣。安全邊際不保證能避免損失,但能保證獲利的機會比損失的機會更多。

對於債券或優先股而言,安全邊際代表盈利能力超過利率或者必要紅利率,日盛定期定額扣款日推薦最低或者代表企業價值超過優先索賠權的部分。對於普通股而言,安全邊際代表計算出的內在價值高於市場價格的部分,或者特定年限預期收益或紅利超過正常利息的部分。

安全邊際更適合被視為一種投資的基礎思維和方法論新光定期定額扣款日推薦最低,而不是一個生搬硬套的技術指標或者行為標準。玉山大戶投定期定額開戶禮它的意義在於讓投資者認識到:無論是什麼投資品,最關鍵的核心都是保證自己的本金安全,以此為基點構建穩定合理的資產組合。

四、堅持逆向投資 安泰定期定額試算最低

在股票市場中,傳統的有效市場假說認為,股票收益是不可預測的。然而,近二十年來的實證研究不斷發現,股票收益率具有一定的可預測性,這使得傳統的資產定價模型和市場效率理論遇到了巨大的挑戰。在此背景下,行為金融理論和行為金融投資策略產生並發展起來,逆向投資策略就是其中之一。 凱基定期定額試算開戶推薦

逆向投資策略是指根據過去一段時間的股票收益率情況進行排序,買入過去表現較差的股票,賣出過去表現較好的股票,據此構成的零投資組合在未來一段時間內將獲得較高收益的投資策略。統一證券手續費月退

行為金融理論認為,投資者在實際投資決策中,往往過分注重上市公司近期表現的結果,通過簡單外推的方法,根據公司的近期表現對未來進行決策,從而導致對公司近期業績情況做出持續過度反應,形成對績差公司股價的過分低估和對績優公司股價的過分高估現象。這就為投資者利用逆向投資策略提供了套利的機會。

運用逆向投資策略進行投資,實質上是使投資者通過對基於過度自信等引起的雜訊交易者反應偏差的修正而獲利。投資者應當密切關注證券市場上各種股票的價格走勢,並將其價格與基本價值進行比較,尋找價格遠遠偏離價值的股票,構建投資組合,等價格回歸價值時獲得收益。

在實際的證券交易中,投資者可以選擇低市盈率、低市淨率、歷史收益率低、鮮有人問津的股票,這些股票由於長期不被投資者看好,價格的負泡沫現象比較嚴重,其未來的走勢就可能是價值回歸。

特別是當股市走熊時,市場往往對具有較大潛力的中小盤成長股關注不夠,投資者應該努力挖掘這類成長型股票並提前介入,等待市場走好、價值回歸時就可以出售獲利。 統一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Ptt 2022

陜南老家的親戚打來電話,讓我們回去參加三姑婆九十五歲壽宴。 哥開著車,一路向南。眨眼間秦嶺便橫亙眼前。初秋的薄霧氤氳散去,山林紅黃間綠,渲染秋色斑斕。山體綿延,高速公路像一條美麗的弧線望不到盡頭。剛看清“終南山公路隧道”幾個隸書大字,車子已鉆進隧道。隧道一個接著一個,究竟有多少隧道以及隧道的名字我記不清了,只覺得這些隧道就像一支利箭穿越重疊的山巒、縱橫的溝壑,連接著一座又一座山梁。坐在車里,竟有“天高任鳥飛”的感覺。 千年前韓愈老先生曾感慨“云橫秦嶺家何在,雪擁藍關馬不前。”李白更是嗟嘆“危乎高哉!蜀道之難,難于上青天!”而三十年前,我那次回陜南老家,同樣是一次膽戰心驚的旅程。 那時的山路坡陡彎急,道路逼仄、回環太多,車就像個甲殼蟲在蛇形的路沿上顛簸,感覺隨時都有翻下去的可能。暈車嘔吐不說,一路提心吊膽,根本無暇看山賞景。坐在搖晃的車里,就如同坐在隨大風舞動的飄帶上,心常常提到嗓子眼上。那時,回一趟老家,翻一次秦嶺,最少也得八小時車程,還要徒步三四個小時才能到家。我走不動了,抹起了眼淚,父親一邊給我鼓勁兒,一邊講起了他小時從丹鳳徒步到西安的往事。 上世紀五十年代初,爺爺讓住在丹鳳老家的父親來西安上學。三姑爺帶著八歲的父親徒步九天才到藍田縣城,隨后坐馬車到了西安。 父親說,第一天他的腳就磨出了血泡,腳底火辣辣、黏膩膩的,鉆心的疼。夜晚借宿山民家,腿腫、腳疼加上想奶奶,他躲在被子里悄悄地抹著淚。一天、兩天、三天……轉過一個山梁又是一個山梁,可群山環繞,似乎沒有盡頭。停歇、拭汗、行走,偶爾能遇到穿麻鞋、打裹腿、肩挑山貨的山民。山上寂靜得能聽到樹葉窸窸窣窣聲,還有行走的腳步聲,就這樣走了九天才走出了大山。 “咱們現在進入秦嶺最長的隧道了。”哥的話打斷了我的回憶。扭頭四下望望,感覺跟剛才那幾段隧道沒什么區別,只是很長很長,就在我稍感壓抑的時候,前方隧道兩旁布置的樹木花草以及紫色的燈光帶映射出海豚、鯨魚游動于洞頂,我瞬間精神了許多,原來這樣的設計是為了緩解司機的視覺疲勞,避免安全隱患。 飛馳在西漢公路上,穿越一個又一個隧道,當光影交錯,一寸陽光一寸暗影,在眼前流淌變換,有剎那恍惚,昔日那個在大山踽行的小女孩現在坐在車里感覺像在飛,在穿越一種神秘。在人類以超自然力的創舉中,把大秦嶺從南到北深鉆穿透,天塹變通途,我不知九泉之下的父親會有怎樣的感慨?昔日古道上的驛棧亭郵,湮沒于地老天荒,而沿公路一溜兒興建的服務區、休息區、加油站與超市,讓人與物的流動極為便捷,再無羈旅之難。 不到四個小時,我們就翻過秦嶺,回到老家。在酒店與三姑婆、親戚們杯盞交錯時,我的眼前浮現出當年那個傍晚到達三姑婆家里的情形:小土屋油燈如豆,斑駁的桌子上粗瓷碗盤…… 該說些什么呢?我的感慨在胸中翻江倒海。《愚公移山》雖是寓言故事,然而中國自古就有“逢山開路、遇水架橋”的奮斗精神,一條條現代化通衢,讓神州處處是美麗的景致。 回來的路上,我望著南來北往的車輛,忽然感覺出門旅行居然成了我們普通人說走就走的任性,心想,七十年彈指一揮間,可祖國翻天覆地的變化還是讓人慨嘆不已。走過角角落落,跨過山山水水,我真切地感到:路,讓遠方不再遙遠!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小說文案短句 1、已經動過的心和已經錯過的歲月,都像逝去的河水,永遠無法倒流。——海宴《瑯琊榜》 2、每個人都有缺陷,如果你沒有發現,只是因為時間未到。——桐華《最美的時光》 3、貪嗔恨怨皆為苦,彈指瞬間,剎那芳華,匆匆已是數十年,有什么非要念念不忘?——桐華《步步驚心》 4、時間真是一個可怕的東西,它能撫平一切,將心里好的或壞的一刀刀刮去,只留下個面目模糊的疤痕。——辛夷塢《原來你還在這里》 5、他貴族般的氣質,優雅迷人的神態,唇角性感慵懶的微笑,閃亮又迷離的眼神,就像一道炫目的白光,只要有洛熙的存在,世間其余的事物都會在頃刻間化為烏有。——明曉溪《泡沫之夏》 6、原以為你只是還不會去愛人,原來你只是不會去愛我。——辛夷塢《原來你還在這里》 7、生活的時光,總會給我們柔軟的心留下傷痕,總會讓我們的眼睛看到黑暗,但它永遠不能剝奪我們的微笑,與我們追尋光明的勇氣。——桐華《最美的時光》 8、只要不去想,膚淺的快樂其實很容易,和同事嘻嘻哈哈,別人以為你很開心,漸漸地自己都會覺得自己的確很開心。——顧漫《何以笙簫默》 9、生命很美好,但也是短暫的,死亡是少數幾件只要躺下就能完成的事情之一。——顧西爵《最美遇見你》 10、我想要靠自己的力量立足在這個世界,有足夠的影響力,有足夠的錢,可以守護我想守護的人,可以在面對任何突如其來的災難時,都不會被打倒。——明曉溪《泡沫之夏》 11、本欲起身離紅塵,奈何影子落人間。千年望等回身笑,只怨仙姑畫中人。——桐華《步步驚心》 12、只要不去想,膚淺的快樂其實很容易。——顧漫《何以笙簫默》 13、不要因為結果而失望,要因為曾經而微笑。——匪我思存《佳期如夢》 14、我在最年輕的時候愛過一個最美麗的青年,即使他將我視為洪水猛獸落荒而逃,即使從此淪為一個笑柄,但是我沒有后悔。——辛夷塢《原來你還在這里》 15、人生一世,不過短短數十年,卻悲苦多,歡樂少,無可奈何事竟十有八九月滿則虧,盛極則衰,若高到不能再高,就只能往下走了。——桐華《步步驚心》 16、策馬迎風,看人生起伏。嘯歌書景,笑天地荒老。以夢為馬,馳騁流年。——海宴《瑯琊榜》 17、憑什么她把他的世界燒得烈火燎原,自己卻波瀾不驚。——辛夷塢《原來你還在這里》 18、月亮和星星很難說哪個更好的,如果你不要只為錯過月亮而低頭哭泣的話,也許會看見繁星滿天呢!那也是不遜于月亮的美景!——桐華《步步驚心》 19、到來時素顏白衣,機詭滿腹,離去時遙望狼煙,躍馬揚鞭。兩年的翻云覆雨,似已換了江山,唯一不變的是一顆赤子之心,永生不死。——海宴《瑯琊榜》 20、可是連自己心中的陽光都消失了,又拿什么去照耀別人。——顧漫《何以笙簫默》 21、外面的世界再大,卻都不是我想要的,我只愿守在這里,守著你與我的回憶,一個人天荒地老。——桐華《云中歌》 22、我輸了,經過那么多年,我還是輸給了你,一敗涂地。——顧漫《何以笙簫默》 23、用盡自己的全部,不管對方是否知曉,不管將來如何,不管有沒有希望,只是沒有退縮,只是盡自己全部去愛。——匪我思存《佳期如夢》 24、這么多年來,每次都是她說放手,他說不放,可當那天他真正放手的時候,她卻比什么都疼。——辛夷塢《原來你還在這里》 25、命運的車輪已轆轆駛近,再怎么多想已是無益,因為沒有一個人,可以重新扭轉時間的因果。——海宴《瑯琊榜》 26、當人心充滿了仇恨和絕望時,人和野獸是沒有區別的,唯一的不同就是人更聰明,更有耐心。——桐華《云中歌》 27、不管發生什么,都不要放棄,堅持走下去,肯定會有意想不到的風景。也許不是你本來想走的路,也不是你本來想登臨的山頂,可另一條路有另一條路的風景,不同的山頂也一樣會有美麗的日出,不要念念不忘原來的路。——桐華《云中歌》 28、輸就輸罷,我輸了還有夫人在。——顧漫《微微一笑很傾城》 29、所有的經歷,只要我們真心實意地對待,都會變成我們生命中的最美時光。記得珍惜你現在的時光,因為只有你珍惜,積極努力地對它們,它們才能變成你最美的時光。一串又一串的最美時光匯聚在一起,就是一個幸福的人生。——桐華《最美的時光》 30、平靜是因為有所決定,決定了要等下去。——顧漫《何以笙簫默》 言情小說中優美文案短句 1、這是盛夏再平常不過的一天,就連那滿滿的滿足和快樂,都是因為瑣碎和平常。——顧漫《微微一笑很傾城》 2、那些他曾毫不在意的東西,卻被另一個人珍而重之地保存起來;那些往事在他的記憶角落里無聲無息、自生自死,卻在另一個人的記憶里被小心保管、仔細珍藏;那些他記憶里的殘破蛛絲,卻是另一個人記憶里的珍貴珠寶。——桐華《最美的時光》 3、凡是人總有取舍,你取了你認為重要的東西,舍棄了我,這只是你的選擇而已。若是我因為沒有被選擇而心生怨恨,那這世間,豈不是有太多不可原諒之處,畢竟誰也沒有責任要以我為先,以我為重。無論我如何希望,也不能強求。——海宴《瑯琊榜》 4、幸福如同夏日的泡沫,易碎但是美麗。——明曉溪《泡沫之夏》 5、其實讓我覺得無比痛苦的,說到底還是那個真相本身,而不是揭開真相的那只手。——海宴《瑯琊榜》 6、長大后,我想,我媽是對的,陪你到最后的那個人永遠只有你自己,但是,曾經陪伴過你的那些人存在的痕跡卻永遠不會消失。——辛夷塢《原來你還在這里》 7、于是在這個人群滿滿的偌大都市,我們以同樣的心情固執的孤單著。——顧漫《何以笙簫默》 8、其實,最可怕的是當你掏心掏肺地對一個人,最后才發現對方根本不愛你,那才是真正的不幸福。——辛夷塢《原來你還在這里》 9、我可以在陌生人面前卑微,但是不可以在我愛的人面前低下頭,不可以!——辛夷塢《原來你還在這里》 10、所有的愛都可以生生掐掉,只要你足夠絕望。——辛夷塢《原來你還在這里》 11、當一人輕描淡寫地說出“想要”二字時,他已握住了開我心門的鑰匙;當他扔掉傘陪我在雨中挨著、受著、痛著時,我已徹底向他打開了門;當他護住我,用自己的背朝向箭時,我已此生不可能再忘。之后是是非非,不過是越陷越深而已。——桐華《步步驚心》 12、從喜生憂患,從喜生怖畏;離喜無憂患,何處有怖畏?從愛生憂患,從愛生怖畏;離愛無憂患,何處有怖畏?是故莫愛著,愛別離為苦。若無愛與憎,彼即無羈縛。——桐華《步步驚心》 13、我的心被大自然的神奇震懾,總覺得那安寧的雪花中洋溢著不羈,白色的純潔中透著誘惑,如拉丁舞者翻飛的紅裙角,舞動下流淌著邀請。如果可以,我多么希望此時此地,我們是并肩而立,而不是網絡的兩端,我想看到他的眉眼,感受到他的溫度,聽到他的聲音。——桐華《最美的時光》 14、很多時候我們放棄,以為不過是一段感情,到了最后,才知道,原來那是一生。——匪我思存《佳期如夢》 15、讓過去的過去,讓開始的開始,改變我可以改變的事情,接受我不能改變的!——明曉溪《泡沫之夏》 16、由愛生嗔,由愛生恨,由愛生癡,由愛生念。從別后,嗔恨癡念,皆化為寸寸相思。——桐華《步步驚心》 17、在青春里的年華里,我們彼此遇見,便是此生最美麗的事。——顧西爵《最美遇見你》 18、在不經意抬頭間,再也看不到那個有著清澈笑容的人。——辛夷塢《原來你還在這里》 19、我都準備好背棄一切了,你為什么還不回來?——顧漫《何以笙簫默》 20、一生至少為了一個人,忘了自己,不求結果,不求同行,甚至不求你愛我,但求在我最美的時光里遇見你。——顧西爵《最美遇見你》 21、太過相似的人,容易互相吸引、也容易互相厭惡。——明曉溪《泡沫之夏》 22、等待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不知道何時是個盡頭。——顧漫《何以笙簫默》 23、這個世界上有很多很多人,永遠都不明白,有些代價實踐起來,比嘴里說說,要慘烈的多。——辛夷塢《原來你還在這里》 24、曾經親密得像是她身體的一部分的人,在她的視線里,卻在她的生活之外,連想像都足夠寒心,還不如不見,至少可以自欺欺人。——辛夷塢《原來你還在這里》 25、曾經以為愛她的人定會把她視作獨一無二的珍寶,不管她在別人眼里如何,在他眼里卻一定是聰明、可愛、美麗的,是不可替代的,是千金不可換的。可現在才明白,那不過是少女時最瑰麗的夢。——桐華《云中歌》 26、我心匪石,不可轉也。我心匪席,不可卷也。死生契闊,與子成說。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桐華《步步驚心》 27、音漸不聞聲漸消,多情總被無情惱。人若無情,也許才真正遠離煩惱。——桐華《步步驚心》 28、生活注定不是平坦大道,每張不再年輕的面孔下都帶著時光剩下的傷痕,可他們仍會選擇勇敢地向前走,追尋光明與幸福。——桐華《最美的時光》 29、有那么一剎那,她竟覺得會這么永遠下去,不敢靠近,又舍不得離開,于是宇宙洪荒,海枯石爛,她永遠站在他的門外。——顧漫《何以笙簫默》 30、原以為只要他有情,她有意,他就能握著她的手,看天上云卷云舒,觀庭前花開花落,直到白發蒼蒼。可原來,他拼盡全力,能阻止生離,卻無法推開死別。——桐華《云中歌》 仙俠小說里唯美的文案短句 1、相愛,不如相知與其執著癡念,不如化為祝福。——《仙劍奇俠傳》 2、極盡繁盛,群星璀璨后,必有諸王殞落,人杰凋零的后世凄涼,將會有一幅血染的壯麗畫卷。——《遮天》 3、如果這一切,可以在這一刻永恒,成為剎那的芳華,那么人生,或許就會沒有那么多的遺憾與選擇。——《仙逆》 4、沒有過多的話語,輕輕擦肩而過,有些事情無需多說,無言就是一種結果。——《遮天》 5、離情幾度天人遠,相間時難,更有分飛怨。云雨哪堪,盡被東風吹散。一生緣,相見晚。——《仙劍奇俠傳》 6、來世,信則有,不信則無,歲月悠悠,世間終會出現兩朵相同的花(bidushe),千百年的回眸,一花凋零,一花綻。是否為同一朵,任后人去評斷。——《遮天》 7、千嬌百媚,紅塵醉。春風起,柳絮飛,英雄氣短兒女情長,長劍化成繞指柔,俠骨柔腸情難斷。——《長生界》 8、人這一生啊!唉,有些人注定只是生命中的匆匆過客而已,隨著歲月的流逝,這些人終將在心中漸漸淡去,了無痕跡。——《神墓》 9、你以為每天看到的東西,就會抓得住嗎?——《仙劍奇俠傳》 10、在這個世界上沒有所謂的對與錯,成王敗寇就是唯一的真理。——《凡人修仙傳》 11、有些事即便可以從頭再來,也很難再回到原點。縱然是相同的道路,人生可以兩次路過,也不再會有原來的感覺。——《遮天》 12、億萬生靈為兵,百萬神魔為將!——《神墓》 13、相見不如不見,有情還似無情。——《仙劍奇俠傳三》 14、欲望有時是鞭策人前進不輟的動力,有時又像是甜蜜的毒藥,它可以讓一個人奮發向上,也可以讓一個人如飛蛾撲火般走向毀滅。——《神墓》 15、任你風華絕代,萬世天驕,到頭來不過一具枯骨罷了。——《仙逆》 16、如有來生,希望不再是悲劇。——《斗羅大陸》 17、如果他還愛我。記憶是可以忘的掉的,但是感覺也能忘的掉嗎?——《仙劍奇俠傳》 18、平平淡淡,清清靜靜,經得起時間的磨礪與考驗,留下的才是“真”,那浮奢的不過是過眼云塵。——《遮天》 19、以為我已擺脫了過去,但為何那曾經的點點滴滴總在我眼前浮現?往事如煙,為何總是繚繞于我心間?往事成風,為何風向不定,總在我心中飄動?——《神墓》 20、世界,因眼而存在,世界,因眼而滅亡。——《長生界》 21、那錯過的人,那離去的腳步,那漸行漸遠的路,就像是眼前的梧桐葉輕輕地飄落。——《遮天》 22、到家了,一定要叫醒我,我怕我醒不過來。——《仙劍奇俠傳》 23、其實,越是珍惜自己所愛的人,越是容易傷害到對方。——《仙劍奇俠傳三》 24、逆天行事終有譴,宿命里,長留嗟嘆。情天下、欲海波涌。半生離索,凄涼無限。——《仙劍奇俠傳》 25、修道一生,悟法一世。換來萬古無敵,尸橫遍野。飛蛾撲火的執著,風燭最后的絢爛。悟得世間無雙法,卻抵不過逝水流年。一世極致絢爛,掩不住斑駁淚血昔年。再回首舉世皆寂,尋不到同年。——《遮天》 26、雪,我還想要看雪、我從來都沒有看到過大雪紛飛的樣子、我想看到漫天飄雪,看到大地上全都變成一片雪白、那該是多么安寧,多么純潔啊!——《仙劍奇俠傳三》 27、春花那堪幾度霜,秋月誰與共孤光。癡心若遇真情意,翩翩彩蝶化紅妝。——《仙劍奇俠傳》 28、人魔戈乾頹廢而又落寞,凄聲大呼:我還能做什么?——《長生界》 29、人生在世,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痛,無論他是惡還是善。無法抉擇,只能向前沖,也許是天堂,也許是地獄,只差一步。——《遮天》 30、世上誰人能不死?任你風華絕代,艷冠天下,到頭來也是紅粉骷髏;任你一代天驕,坐擁萬里江山,到頭來也終將化成一抔黃土。——《長生界》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凱基證券手續費新開戶優惠 豐農etf定期定額月退 大展定期定額手續費1元低消康和定期定額扣款日推薦證券開戶推薦 元富0050定期定額券商券商比較 德信定期定額試算月退台灣企銀定期定額意思最低 台灣企銀證券定期定額月退 日盛證券手續費低消

arrow
arrow

    s66y3m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